返回

大屿山绝美景色

返回

大屿山绝美景色

香港大屿山天然美景多不胜数,加上大自然的四时四景,万象变化,总会带来惊喜。


以缩时摄影(Time-lapse)手法拍摄风景而闻名世界的本地摄影师 Fran So,曾于大屿山进行为时一年的拍摄项目。走进大屿山不同的角落,捕捉它日夜四季、动静不同的一面,让你感受一下这个地方的美。


第一回「秋日。夜星」

山之日与夜、光与影、繁与静。

由热闹晴朗的昂坪市集,到繁星夜聚的心经简林。将日夜不同的昂坪呈现眼前。


第二回「冬。日」

山之晨曦日暮、天地变化,迎接新的一年。

走遍多个感受大自然的热点︰大东山、观景山、长沙、水口,观赏那日暮变化。大自然的变幻正是如此。


第三回︰昂坪360。大屿万象新

由弥勒山上的日出起始,到朗日天晴的昂坪和大澳,给你一个充满朝气的大屿山。


最终回︰漫游大屿山

动静皆宜的大屿山,由看日出日落、拜大佛、露营、远足至夜探星空;从早到晚,探索大自然的精彩旅程。

你可能也喜欢

06 Get Inspired NP360 Mui Wo 800X432 3

2023 . 08 . 15

宁静隐世的梅窝,令你忘却烦嚣

大自然

230528 NG360 28

2023 . 10 . 19

自然甜蜜的情侣照怎样拍?给你十个旅拍小技巧分享!

情侣

拍摄

230528 NG360 70 (1)

2023 . 10 . 18

露营懒人包

大自然爱好者

家庭乐之旅

电子通讯

订阅昂坪360电子通讯

请输入你的电邮以获取昂坪360的最新消息及推广优惠。 订阅电子通讯前,请先细阅我们的「个人资料条例」。

电子邮件

© 昂坪360有限公司版权所有。不得转载。图片只供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