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远离烦嚣!探索香港最大的离岛 – 大屿山

返回

远离烦嚣!探索香港最大的离岛 – 大屿山

天气明媚,正是往离岛走走的好时候。香港大屿山有很多地方让你放松慢活,享受大自然的恬静。来计划一趟大屿山漫步轻旅行,给你介绍好去处:心经简林丶猫澳cafe丶大澳吉庆街丶虎山桥。

乘坐昂坪缆车,带你由东涌市区走进香港的另一个世界,感受大自然带来的舒适宁静。

05 Get Inspired NP360 The Largest Outlying Island 800X432 Cat 2 (1)
05 Get Inspired NP360 The Largest Outlying Island 800X432 Cat 2 (1)05 Get Inspired NP360 The Largest Outlying Island 800X432 Cat 3 (1)


跟猫猫一同放空

位于大澳的猫澳café由猫控店主经营,收留了多只流浪猫当店长,为了筹募经费以支持保护大澳流浪猫的义工团体,会跟香港设计师合作售卖猫精品。

图片出处: @jolovestravels (via IG)

 

来到猫澳café,点一杯泡沫猫咖啡,跟猫猫一同放空一下!

图片出处: @someone.likes.blue (via IG)

05 Get Inspired NP360 The Largest Outlying Island 800X432 Snacks 4

漫步大澳街头丶尝小食

大澳吉庆街有不少小店,售卖不同的小食如鸡蛋仔丶虾猪饼丶豆腐花丶茶果等等,随意走走就可以找到最地道的香港美食,同时享受渔村的棚屋景致,轻松消磨悠闲时光。

05 Get Inspired NP360 The Largest Outlying Island 800X432 Sunset 5 (1)

虎山看日落

黄昏时分,可走到虎山看日落。虎山山势平坦而矮小,是条让你轻松漫步的山径。上到虎山桥,随手就能拍到美照!

图片出处: @julielhy (via IG)

鸣谢@clysmiley, @jolovestravels, @someone.likes.blue, @vivienchen, @julielhy 的相片!

你可能也喜欢

230528 NG360 70 (1)

2023 . 10 . 18

露营懒人包

大自然爱好者

家庭乐之旅

lantau-beauty

2023 . 08 . 08

大屿山绝美景色

缆车

大屿山

摄影

IMG 8880.JPG

2023 . 10 . 16

拍下大屿山缆车之旅最美一刻

家庭乐之旅

缆车

电子通讯

订阅昂坪360电子通讯

请输入你的电邮以获取昂坪360的最新消息及推广优惠。 订阅电子通讯前,请先细阅我们的「个人资料条例」。

电子邮件

© 昂坪360有限公司版权所有。不得转载。图片只供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