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露营懒人包

返回

露营懒人包

每次去露营,最苦恼的是执拾装备的过程,帐幕、睡袋、地蓆、煮食用具等等露营用品,数之不尽。令背包又重又难拿。其实去露营也可以轻松出发,以下为你推荐3个最适合懒人们的大屿山露营好去处!

02 Get Inspired NP360 Camping 800X432 1

YHA Glamping

YHA昂坪戴维斯青年旅舍推出的Glamping,是为热爱大自然而又希望住得舒适的人而设,入住YHA的旅客更可加选旅舍的DIY早餐食材,让你翌日起床,动动手,亲自炮制美味DIY早餐!YHA 旅舍的位置邻近多条热门的生山路线,包括︰昂坪奇趣径、弥勒山郊游径等,你亦可以登上凤凰山欣赏日出美景。

02 Get Inspired NP360 Camping 800X432 2

五星级营地 - 贝澳营地

被誉为五星级营地的贝澳营地位于大屿山贝澳泳滩旁,内设营位、烧烤炉、淋浴等设施,而每个营位都有围栏,空间大,有枱有櫈,还可在附近摸蚬!

02 Get Inspired NP360 Camping 800X432 3

私人营地 - 浪高长岸

长沙泳滩拥有超级长的海岸线,适合在此欣赏日出或日落。私人营地「浪高长岸」提供齐全的露营设备以及多项水上活动,让你露营都可以舒适又轻松。

你可能也喜欢

lantau-beauty

2023 . 08 . 08

大屿山绝美景色

缆车

大屿山

摄影

230528 NG360 28

2023 . 10 . 19

自然甜蜜的情侣照怎样拍?给你十个旅拍小技巧分享!

情侣

拍摄

2016 DC Fever Photo Competition (17)

2023 . 09 . 07

远离烦嚣!探索香港最大的离岛 – 大屿山

家庭乐之旅

旅遊摄影

电子通讯

订阅昂坪360电子通讯

请输入你的电邮以获取昂坪360的最新消息及推广优惠。 订阅电子通讯前,请先细阅我们的「个人资料条例」。

电子邮件

© 昂坪360有限公司版权所有。不得转载。图片只供参考。